Yukiちゃん.(杂粮版)

随心所欲
凹3:Yuki0216

【dtnb/ゆり组】不幸的渡边同学只好和锦鲤竹马接吻了

*纯属虚构   

*莫名其妙从小就倒霉的纳贝和莫名其妙从小就幸运的锦鲤凉太

*520系列最后一篇 灵感来源《只能亲吻不幸同学了》



渡边翔太是个倒霉蛋,从小学开始,他身边就接连不断发生倒霉的事情,出门踩到香蕉皮摔跤是常事了,更惨的是每次考试他懵的题从来没有对过。

奇怪的是这个人幼儿园的时候运气和平常人差不多,甚至还要好一点,买一包巧克力里面会多出一个,这种时候他就会分给自己的幼驯染


――宫馆凉太


好不容易在这种莫名其妙的运气加持下,渡边翔太压着分数线上了高中,第一天就因为裤子在路上被飞驰而过的自行车刮烂而迟到。

当他穿着被刮出长长一条口的校裤到校门口的时候,又恰好被校长看见了,逮住他训了十几分钟,好不容易从校长的口水中获得准许回教室,渡边翔太刚一进门就被黑板擦砸了脸。


渡边翔太:“……………………”

渡边翔太:“?”


顶着一脸粉笔灰的渡边翔太面色已经不能称得上黑了,因为没人看得清他粉笔灰下面的帅哥脸。

班主任抱歉的走下来:“对不起啊同学,本来是想砸深泽的,结果你一下子就走进来刚好就……”

渡边翔太好累,渡边翔太想哭,但还是忍着脾气:“没事。”

反正他这个狗运气一向如此。

渡边翔太找到自己的位置,回忆起自己以往一坐下去椅子就会烂掉的经历,他蹲下身仔仔细细的检查了好一会,确认没什么问题后才坐了下去。

他准备拿纸巾擦脸,结果发现自己根本没带,渡边翔太尴尬。


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包湿纸巾,渡边翔太抬头,面前的少年有一双极为漂亮的眼睛,容易让人联想到贵族小猫,鼻子很挺,睫毛也很长。

越看越眼熟……

“凉太!”渡边翔太终于想起来了,这不是自己幼儿园时候的好朋友宫馆凉太吗!

没想到到了高中又遇见了,他接过那包湿纸巾,擦完脸之后的样貌吸引了很多目光。


宫馆凉太对着他笑了笑:“好久不见,翔太。”

渡边翔太总算是遇到了第一个认识的人,他笑起来的样子可以称得上可爱了,一双大眼睛微弯,嘴唇上方的痣随着上扬的嘴角的移动,像一只玉桂狗。


作为久别重逢的幼驯染,两个人自从相认之后就是形影不离的地步了,也有例外,比如宫馆凉太没有带便当的时候,就会看到渡边翔太站在便利店外面等着自家幼驯染买到人气爆棚的奶油面包。


渡边翔太发现自家幼驯染的运气好得有些离谱,他从来没有吃到过的人气款,宫馆凉太每次都能完美的拿到两个出来。


而且和宫馆凉太一起上下学的这两个月,他没有踩到香蕉皮,没有被莫名其妙飞来的不明物体砸头,没有抄作业被完美逮住,速食拉面也开始有调料包了,有时候还会多一袋小料。


怎么回事?


渡边翔太疑惑,老天爷开眼了?


直到后来宫馆凉太生病请假了一周,之前的好运气全部不翼而飞,出门不仅踩香蕉皮,某一天甚至还踩到了狗狗的排泄物,恶心得渡边翔太差点弹射飞出外太空。


他得出一个结论,该不会是只要待在幼驯染身边,运气就会变好吧?


于是那天下午渡边翔太一路小心翼翼的挪到了宫馆凉太的家,即使路上被不知道谁乱飞的纸飞机戳了太阳穴,他也觉得比起平时的倒霉来说不算什么。


“啊啦,翔太!好久不见!”宫馆妈妈开门看见是渡边,露出了慈祥的笑把他带了进去,“凉太就在楼上哦。”

渡边礼貌的说了句谢谢,之后慢慢的走到宫馆凉太的房门外,深吸一口气之后敲了敲门。


拖鞋踩在地上的声音逐渐靠近,很快门就打开了,宫馆凉太看着幼驯染,还在病中的他和平时表现出来的样子不太一样,有点萌萌的天然感。

比如现在,他大概花了十秒才认清楚眼前的人的渡边翔太,有些苍白的嘴唇往上扬:“翔太!”他拉着渡边的手腕把人带进了房间。


和渡边翔太的风格不一样,宫馆的房间布置得井井有条,每一种东西有完美的分类,空气中一股玫瑰花香,是渡边经常在宫馆身上闻到的味道。


“翔太为什么会来?”宫馆盘着腿,眼神有点迷离,身子随着句子左右晃动,像只高贵的猫儿罕见的撒娇。


渡边翔太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想验证运气这种虚幻的东西吧,只好挠了挠鼻尖,心虚的看向一边,“我来看看你,你生病了我们都很担心。”


“哎――?”宫馆凉太眼睛亮晶晶的凑到渡边面前去,“真的啊?翔太担心我?”玫瑰的香味直接把渡边包围着,他看着面前和平时不同的幼驯染,觉得自己脑子也有些发晕了,心跳好快,脸也好烫。


宫馆凉太却已经抓住他的手,在他脖子旁边用脑袋拱啊拱。


渡边翔太一动不敢动,最后忍无可忍把宫馆凉太轻轻推开,这个人却咳嗽两声同一人委屈住了,好像在控诉渡边,明明是担心他,结果又不如他靠近。


这个时候渡边才对自己是哥哥的身份有了清晰的认知,一手把宫馆凉太捞过来,一手摸着他的脑袋。


“凉太好好养病,我在学校等你回来。”渡边好听的少年音在宫馆耳边响起,勾起了莫名的情愫。


三天后,渡边翔太终于等来了他的救世主,天知道他这几天被折磨得有多惨。


“凉太!!”


宫馆凉太才放下书包,就看见渡边翔太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已经恢复贵族人设的国王大人歪了歪头,上面出现了一个闪亮的问号。


好吧,他不懂。

渡边翔太撇撇嘴,准备下午在实验一波。


挨到放学,渡边翔太故意走到宫馆凉太后面,下楼梯的时候渡边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会摔跤或者崴脚,这一次他居然平安的下完了所有楼层。


渡边翔太在心里比了个开心的小树杈。


第二关,红绿灯!

平时渡边过马路总是红灯,这一次居然全部都是绿灯,他没有等哪怕一秒钟!


渡边翔太在心里放起了烟花。


第三关,奶茶店!

永远喝不到新品的渡边翔太即使来得再早都喝不到,这次他直接买了两杯,给了尽职尽责给自己当不知情锦鲤的宫馆一杯。


渡边心里从多年的霉运折磨一片荒芜变成了春暖花开绿树成荫的新世界。


这样跟在宫馆后面蹭好运的渡边一蹭就蹭了整个高中,即将面临毕业。他的成绩比起宫馆来说差了一大截,如果分开的话又要像以前一样了?


按他那个运气是不可能找得到好工作的吧!


着急的渡边翔太给自己的好友深泽辰哉发了个求助短信。


――“怎么样才能让最好的朋友以后一直留在我身边?”


深泽辰哉:“渡边翔太你不是个变态吧?”


渡边:“不是。”


深泽:“那就把你的好朋友变成对象,亲身实践。”


渡边翔太沉思了一会,说起他和宫馆凉太 好像也不是不行,毕竟幼驯染啊,两个人的命运是从出生就注定了的。


毕业日的那一天所有人都在找心仪的人要纽扣,只有渡边翔太凶神恶煞的守在宫馆凉太身边,散发冷气,一副谁敢要幼驯染的纽扣就死定了的样子。


“翔太,你干什么?”宫馆凉太迷惑。


渡边翔太咬咬牙,“把你的纽扣给我!”


“哎?”


“纽扣!”


这里没有什么人,渡边翔太凶兮兮的伸手,脸红得不敢看宫馆。


“翔太是要和我告白?”


渡边翔太哽了一下,“你也可以这样理解。”


“那要接吻吗?”


“哎?”


渡边翔太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幼驯染拉过去,玫瑰的香味扑面而来引着渡边沉沦,唇上的触感柔软,渡边翔太慢慢闭了眼睛。


好吧,接吻也不是不行。


很多年后渡边翔太才把这个故事讲给好朋友听,那个时候佐久间大介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声优,阿部亮平为了他学会了画画,也很有名气。


在渡边翔太傲娇的表示不要之后,两个人还是配合着制作成了短篇动画。


宫馆凉太看见这个视频之后的第一反映:“翔太,为什么不让我们两个去配音?”


渡边翔太看着动画名,什么叫不幸的渡边同学,他只是倒霉而已啊!!


不过他的所有运气都拿来重新遇见宫馆凉太就是了。


(完)



评论(7)

热度(3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