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ちゃん.(杂粮版)

随心所欲
凹3:Yuki0216

【mmkj/めめこじ】恋爱告急当然是直球告白啦!

*纯爱小甜饼

*校园AU 和absk恋爱困难少年有关

*520更新系列



向井康二开学第一天就走错教室了,所以当他被一个帅哥喊醒的时候,这个关西人眨了眨眼,光是搞清楚状况就花了几十秒,然后脸猛的红了。

“同学,这是我的位置。”帅哥当时是这样说的,利落的短发,眉尾有颗存在感非常强的痣,五官可以说是长得完全无可挑剔。

向井康二尴尬的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快速的鞠了个躬:“对不起!!我,我一大早起来太困了……就忘记已经换教室这件事了……”说着说着向井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酸,他摸了摸脸,和一脸懵逼的帅哥对视一眼。

“你别哭,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搞得别人有些不知所措了。

向井康二吸了吸鼻子朝他摆摆手:“我就是这样,一激动就容易掉眼泪。”他擦掉眼泪又笑了笑:“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是向井康二,之后请你喝奶茶!”

说完这个带着关西口音的学长又风风火火的跑走了,目黑莲张了张嘴,自己还没告诉他名字呢……



“向井康二!开学第一天就迟到!”


班主任的声音在向井康二踏进教室的下一秒就响起,他挠了挠头,看了一眼正在气头上的班主任,弱弱的说:“其实我只是走错了……”


“罚站!”


好吧,向井康二撇了撇嘴。


同桌佐久间把脑袋从漫画书里抬起来,看了他一眼,在纸条上写了什么递给他。


[你怎么迟到了?]


〔我在原来高一的教室睡着了……〕


佐久间的眼神变得一言难尽,突然他又好像想起了什么,兴致勃勃的写着。


〔据说高一入学了一个帅哥!超级――!!帅!!〕


向井康二:“?”


[你怎么不关注一下漂亮女生?]


佐久间眼珠子转了一圈最后朝向井翻了个白眼。


〔这个人帅得能让学校所有漂亮女生走不动道,你不好奇吗?〕


〔如果他让我拍照的话可能我会好奇。〕


〔下课去看一看?〕


〔行。〕


下课之后,向井康二朝着瞪了自己一眼的班主任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活动了一下站得有些酸痛的双腿,佐久间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漫画书以防被没收,然后把向井康二的相机塞进他手里。


“走吧!去看那个帅哥!”


当被佐久间拉到今早让他社死的教室门口的时候,向井康二纵使再外向都要在那些高一学弟学妹的注视下尴尬得要死了。


“说起来,我们高一也是这个教室……”佐久间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然后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向井康二站在他旁边鼓着腮帮子,急得用关西腔让他别笑了,佐久间却笑得更厉害,眼泪都快出来了,他揉了揉自己笑得发酸的脸,抬了抬下巴:“就是那个,短头发那个,说起来Koji以前也是坐那个位置的吧?”


“啊……是。”向井康二想起早上的事情,原来佐久间说的帅哥就是他?


有时候如果你的朋友是一个外向人,也足以让你社死,比如佐久间大介刚刚笑得很开心,却在向井康二直接抬脚走进别人教室的时候尴尬的恨不得把自己一下子丢到操场远离这片是非之地。


“学弟!我们下午去喝奶茶吧!”


目黑莲抬头看着面前的人,凑得有些近,瞳孔是很漂亮的琥珀色,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的,让人想到阳光下香甜的蜂蜜,脖子上还挂着个相机,是早上那个迷糊学长。


他张了张嘴:“其实……不用了。”


向井康二哎了一声,凑得更近了,目黑莲注意到了他鼻尖上的痣。


“不能不行,今天早上是我的问题!”


目黑莲眨了眨眼,“好吧,可我下午有足球社团活动,所以……”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突然向井康二转了个方向,到他身旁眯着眼睛看了一眼他的本子,“目黑莲……名字很好听哎!”


目黑莲确定了这个人一定是关西人,过于自来熟了,他礼貌的点点头:“谢谢,向井学长的名字也很好听。”


“叫我Koji就好了!那我们下午见!”向井康二朝他灿烂一笑,挥挥手又风风火火的走了。


目黑莲看着他和另一个矮个子学长的背影,脑子里面思绪回转,最后定格在了向井那双漂亮的眼睛上。


啊……真是个开朗的人。




向井康二早该想到像目黑莲那种级别的帅哥,无论是干什么身边都会围着一大群人的。

以至于他现在被一大群女生挤在中间,狼狈的护住怀里的相机,前后都是人,他前进不了,也退不出去,耳边都是女生的尖叫,包裹着他转圈,向井康二觉得自己眼前都小星星在转圈了。

突然间所有人一下子散开,就像有人突然把他从潮水里捞起来般,向井康二终于有空喘口气,低着头检查自己的宝贝相机,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什么东西重重撞了一下,发出一声闷闷的“砰”,他有些懵,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是被足球砸到了头,该说不愧是足球队的啊,向井康二上一秒感觉到痛楚,下一秒眼睛一眨就落了眼泪。


“学长,没事吧?”


向井康二抬头,一只手拿着相机一只手捂着头,一双眼睛已经全是泪水了,听见目黑莲过来问他有没有事 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他这一问向井就觉得自己委屈得不得了。


“好痛的啊!”向井吸着鼻子,说话的时候语气间满是委屈,那双琥珀色的眸子被蒙上水雾,目黑莲皱着眉头给了他一包纸巾,然后揽着受伤的向井来到足球场上。


“是谁?”他隐忍着怒气,他从初中开始就是足球部的主力,能进社团的人实力都不差,把球踢出场外砸到人这是绝对不可能犯的低级错误,更何况那个球还是故意往人群里面砸的。


没有人应声,团员们聚在一起看着眼泪汪汪的向井和冷着脸的目黑。


奇怪的cp感。


后赶来的佐久间跑过来问道怎么了,他看着还捂着自己脑袋的向井,这个人本来就爱哭,即使心里觉得没什么了,因为很痛所以眼泪一直往外流。


“谁踢的球?”佐久间的脸色也不好,有人开始窃窃私语,这个有名的佐久间前辈,据说很恐怖,一个人单挑了其他高中的不良少年,然后别人再也不敢来学校附近收保护费了。


当然是传说,谁也没见过,不过不妨碍这个前辈冷脸时候的气势。


会长出来打圆场,笑着说:“只是一个意外,目黑同学不用这么生气。”

其他团员附和着,目黑莲没有说话,只是面色更沉,已经在爆发的边缘。


倒是佐久间直接冲过去拉住会长的衣领,非常不爽的吼道:“什么叫意外?我在这里待了一年怎么没见到你们谁把球踢出场外过?”


向井康二眨巴眨巴眼赶忙把人拉了回来:“sakkun,sakkun,我没事,我们过去等吧,别生气了!”佐久间还是恶狠狠的瞪着别人,向井摸着他的脑袋给他顺毛。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说不定人家确实不是故意的。向井康二笑了笑,眼眶还是红的,朝着目黑摇脑袋示意他别说了。


“那我们去那边等你啦!”拉着像吉娃娃一样的佐久间走到了场外。


“我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看不惯我,但是如果用自己的特长故意去伤害别人来让我不爽的话,你们做错了。”


目黑莲的话随着微风穿进向井的耳朵里,他回过头看了一眼目黑莲,那个人察觉到他的视线,朝他扬起一个笑,眼里落入万千风光。


完了,向井康二回过头茫然的眨了眨眼,心脏跳的好快,脸好烫,今天的空气有点甜。


佐久间坐在他旁边看着向井康二握着那包纸巾出神的看着场上的目黑莲,眼珠子随着目黑的身影而移动,连自己喊他都不理。


“Koji――!!!”


“呜哇!怎么啦!”


佐久间仔细看了看他头上的包:“你这个已经肿起来了,要不要去处理一下?”


好像是哎。向井康二揉了揉脑袋:“没事啦,过几天自己就消掉了!目黑同学又进球啦!好帅――!”


佐久间撇嘴:“刚才绝对是有人故意踢过来的,因为目黑莲太帅了,不爽那些女生都是来看他的。”


向井康二点头:“确实很帅啊,Meme……”


“Meme??”

这么快连昵称都想好了?佐久间瞪大了眼睛,不愧是关西人。




最后那天下午的奶茶是目黑莲请的,说是替队员向他道歉,向井康二本来就没有太放在心上,踮着脚勾着目黑的脖子 手里的珍珠奶茶和他碰杯:“没关系!至少我是第一个喝到Meme奶茶的人!”

“Meme?”目黑莲扭头,两人的距离极近,他都能问道浓郁奶茶香甜的气息,无端的想到这个人应该就是甜的。

向井康二的嘴一张一合:“是啊,我叫你Meme,Meme叫我Koji!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


一旁的佐久间用漫画书麻痹自己,书里的男女主刚刚丢掉了青梅竹马朋友的身份,告白之后开始青涩的接吻。

朋友?他看了一眼两个人的背影。

笑死了。



果然不出佐久间所料,两个月后那个向井康二终于发现了自己对所谓朋友的真正感情。


“我完掉了,sakkun,我喜欢上Meme了!”


佐久间懒得抬头,“意料之中。”


“怎么办!”


“阿尼亚好可爱啊……”


“买!”


佐久间收起漫画书,一本正经的告诉向井康二:“樱花开了,约他去散步赏樱啊!”


向井康二看了一眼窗外盛开得正旺的樱花,对着佐久间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听说那个J班的阿部亮平了吗,高一的,一直考第一名。”

“上一个蝉联第一的好像是岩永彻也?”


佐久间听见有同学在讨论,晃了晃脑袋,反正也只是戴着厚厚眼镜的阴郁学习机器人吧?



课桌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目黑莲点开消息框,可爱的维尼小熊的头像发来一条消息。


<Meme!今天一起去看樱花呀!


是Koji。


目黑莲看一眼窗外的樱花,不知不觉都已经开得十分茂盛了。


<我可以在足球场外面等Meme哦!

<还会给你拍好多照片!


脑子里浮现出向井的声音,这个人的声音很粘糊,却不显得腻人,有时候故意嗲着声音喊他Meme的时候,目黑莲觉得自己像谈了一个高二的女朋友。


他笑了笑回消息。


<好。


那边很快回复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Meme为什么这么冷淡!

<一起去看樱花哎!

<わくわく!!


目黑莲撑着额头,抿着唇不让自己笑出声。


<我又不是你的男朋友啊你这家伙。

<好好上课。


那边回了一个生气的表情包,目黑回了一个摸摸头。



“Meme――――!!”

刚一放学,目黑莲还没走出教室就听见走廊传来那个黏人学长的声音,他加快收拾东西的速度,朝站在门口笑得眼睛弯弯的向井走去,还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训练结束后目黑莲换好衣服,去取了自己的自行车,把向井和自己的包都放在了前面的筐里。

向井今天兴奋得有些异常,在一旁给他拍照,目黑笑着捂住镜头,又被他撒着娇哄着拍了好几张。


樱花隧道在日本不少见,两人走的这一条人却不多,路上铺满了粉色的花瓣,一直延续,看不到尽头。

两个人并排走着,呼吸间的樱花味让向井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他捏了捏自己的衣角。

“那个……”


“嗯?”目黑莲微微侧头,表示在听。


“我,我喜欢……”


向井康二在目黑莲有些诧异的目光下卡住了,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向井康二手足无措的想说点什么,眼眶都被急红了。


“Koji,你慢慢说,我……”目黑莲没有说完,软懦的触感夹杂着樱花气味的风直冲他的大脑,他感觉到向井康二小心翼翼的舔了舔他的唇,这个不足十秒的初吻里,目黑莲忘记了闭眼。


他大脑一片空白,愣愣的看着脸和眼眶一样红的向井。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向井康二后退一步,朝目黑莲伸出一只手,闭着眼睛等待回答。


其实目黑莲只思考了三秒就握住了他的手,但他觉得好像过去了三十分钟那么长。


“Koji这么直球倒是吓了我一跳呢……”目黑笑着说,语气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脸却也是红的。


向井康二笑得满足,悄咪咪的和目黑莲十指相扣,没有说什么话。


粉色的隧道里两个少年的感情互相交织,比樱花还浓烈。



向井康二和目黑莲交往后的没几天,佐久间大介就趴在桌子上说自己心动了。

向井表示恋爱告急最好是直球告白。

结果那个阅漫无数的佐久间却是个恋爱困难少年。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