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ちゃん.(杂粮版)

随心所欲
凹3:Yuki0216

【Absk】佐久间的照片为何要戴眼镜口罩

*滚来更新了  灵感来源skm的jweb

*幸福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  纯属虚构



佐久间大介的声优主演电影《白蛇缘起》终于dvd发售了,这确实是可喜可贺的消息。


从录播室出来后佐久间呼出一口气,另一位主演已经离开了,阿部亮平站在不远处看着他笑,眼尾微微上挑,弧度勾人,偏生找不出除了温柔以外对他的形容词。


“阿贝酱――!”


阿部亮平接住了朝他扑过来的佐久间,手很自然的放在佐久间的脑袋上揉了揉,“今天辛苦了。”


佐久间从他怀里抬起头,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笑成了月牙弯的样子,两颗极有辨识度的痣吸引着人的注意力,“阿贝酱今天怎么有空过来接我?”


佐久间的手环抱着阿部的腰,收紧了一些,他稍微垫脚,差一点点就可以吻到阿部,他却保持着这样的距离问他:“是想我了吗?”


果然不愧是凭借自己实力拿到声优工作的人,用着最清纯可爱的外表,却能改变声音迅速调动暧昧气氛。


阿部亮平垂眸,克制着某些情绪,他用手指点着佐久间的额头把他轻轻推开,无奈又宠溺的笑,“我每天都很想你啊。”


“你不知道吗?”说着他弯腰直视着佐久间的眼睛,做出一副受伤的委屈表情。


“你好心机啊!”佐久间也绷不住,用平时元气的声音大笑着说,“逮捕――!”


阿部亮平习惯了他这样,主动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回家了。”


被牵住的人却没有动,站在原地,衣袖遮住了大半的手,只露出淡粉的指尖放在下巴上,像小动物似的歪了歪头,“阿贝酱,今天的jweb!我还没有写!”


“是要写关于白蛇的吧,对于你来说不是很容易吗。”阿部亮平每天都看了他的blog,也能摸出这个人写小日常的规律了,不变的开头,加上一些工作和小日常,在加上图片。


话说也就只有这个人了吧,即使前一天没有照片,第二天也会重新补上,用心程度让阿部亮平都有些羡慕粉担们了。


佐久间发出一个语气词,牵着阿部亮平的手在场地里转了转,最后看见记号笔和白板的时候眼睛一亮,指着白板说:“阿贝酱!这个写上白蛇的名字再合影怎么样啊!”


虽然是疑问句语气却已经肯定下来了,阿部亮平也只能笑着说很不错,不过这个人右手和自己十指相扣,看他也没有放开的意思,要怎么写字啊!


阿部亮平把视线从白板移到自家恋人身上,那人已经露出一副求求你了的表情,好吧,这也是意料之中。


“你这样牵着我很难把字写好哦。”阿部亮平右手拿起记号笔,看着两人的手,十分无奈的看着佐久间。


“哎――?”佐久间延长语气,“可是我已经有一整天没有见到阿贝酱了!”


“可是你这样的话,字不好看饭们也不会接受的吧,毕竟是中国的传统神话呢。”阿部亮平其实想说严格上来算两个人也不过才分开了十几个小时而已,最后都会回到同一个家的,所以不存在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没有见过面的情况。


但他不敢这样说,虽然他理科男,但他早已摸出了怎么样才能让恋人高兴的话术。


佐久间依旧没有放开手,而是凑过去,黏黏糊糊的,语气中有了撒娇的成分,“那阿贝酱亲我一下就放开!”


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阿部亮平最后还是吻了他,小情侣好像就是这样,明明没有分开多久,一旦见面所有情绪都粘腻的组成了喜欢,最后佐久间眼泪都要流出来了,阿部才放过他。

佐久间索吻成功后满意的松开了手,站在旁边看阿部亮平写字。


居然是用绿色的记号笔写的!


阿贝酱好心机啊!


佐久间拿手机拍了一张阿部写字的侧脸照,心里这样嘟囔着,然后把照片点了收藏。


不一会阿部亮平就写好了,把白板递给佐久间,“需要我帮你拍吗?”贴心的问道。


佐久间摇头,“当然是自拍啦!”


打开前置摄像机,佐久间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嘴唇有些红,泛着水光,有经验的人一眼就看的出来发生了什么,他看了一眼笑得纯良无害的阿部亮平,从包里摸出一个口罩戴上了。


“sakuma。”阿部亮平突然出声。


正在自拍的佐久间放下手机,有些茫然的看着他,“怎么啦?”


“眼眶有点红,要不过一会再拍?”阿部亮平的手指抚过他的眼角,稍微有些湿润。


佐久间:“明明是因为阿贝酱啊!”


阿部亮平:“哎?可是不是sakuma要我吻你的吗?”


佐久间说不过他,只好戴上眼镜,这样在相机里就看不太出来了。


迅速拍完照片佐久间把手机塞进包里,牵起阿部亮平的手一起走了出去。


佐久间坐在副驾驶打着自己的blog,脚丫子左右一晃一晃的,车里的歌单也完全被他同化,此时正播放着赛马娘的歌。


他还脑袋随着节奏一点一点的,嘴里哼着歌。


“sakuma。”


“?”


佐久间一扭头就被摁在座椅上,阿部亮平的气息把他整个人圈住,口腔内的领地被阿部侵略,空气被他抽走,佐久间捏着手机,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回应。


因为是在车里,阿部亮平可以肆无忌惮,直到佐久间拍了拍他的肩膀才把人放开,两人之间拉出一条暧昧的银色丝线,把车里的气氛点燃,佐久间水润的瞳此时有些涣散,阿部亮平又凑过去吻了吻他的眼睛和嘴角,又给他扣好了安全带。


佐久间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阿贝酱,我忘记刚才要写什么了!”


阿部亮平启动车子,开始目不斜视,“那就让饭们猜猜为什么你要戴眼镜和口罩吧。”


佐久间:“哎?这个有什么好猜的,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啊。”


阿部亮平:“这次和以前一样的原因吗?”


阿部:“撒谎是不对的哦。”


佐久间眨了眨眼,“宣誓主权的阿贝酱,可怕!”


阿部亮平笑而不语。


最后回到家佐久间在阿部亮平的引诱下,在blog上写下了“阿贝酱帮我写的哦”这句话。


至于大家能不能会对意思,他和阿部亮平就猜不到了。


(完)




评论(8)

热度(5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