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ちゃん.(杂粮版)

随心所欲
凹3:Yuki0216

【dtnb/ゆり组】rainbow rose观察日记

*纯属虚构   520系列更新

*小鹦鹉成精啦!



这是我来到主人家里的第一天,作为一只万里挑一的漂亮虎皮鹦鹉,我有信心我能获得主人的全部注意力和宠爱。

“那你就叫rainbow rose好了。”主人拎着鸟笼和我对视,我歪了歪脑袋,说实话翻译过来还是挺土的,可我不能吐槽,我只是一直虎皮鹦鹉罢了。

从此,我就叫做rainbow rose了。


我原本以为我会和主人相亲相爱的生活下去,直到第三天!!!

那个男人!!

他出现了!!

据我观察,这个男人的名字叫渡边翔太,长相嘛……比主人可爱一点。

对于他一进屋就跑到我面前歪着脑袋打量的行为,我认为他应该不超过人类的五岁。

“呜哇!凉太,你养鹦鹉啦!”他对我说出的第一句话。

我移了移步子,往后退了一点。

没想到我的主人竟然直接打开鸟笼让我站在他手上,然后在那个男人面前展示!

OMG!我rainbow rose好歹是宫馆王国的第一个国民,怎么能在这个陌生男人面前当观赏品!

于是在主人要把我交给渡边翔太之前我利落了飞回了自己的笼子。

“这孩子可能认生吧,翔太想吃什么?”主人倒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渡边翔太立马转移了注意力跟在主人身后进了厨房。


〔rainbow rose观察日记第一天〕

晴 

第一次见到渡边翔太


〔rainbow rose观察日记第二天〕

渡边翔太今天没来,我和主人一起看了电影,不过期间主人和他打了一通视频电话。

居然是让主人教他怎么做饭团。

渡边翔太是真的才五岁吧。


〔rainbow rose 观察日记第三天〕

渡边翔太他又来了,让主人给他做牛排,我没好气的用人类的话说了几句“五岁儿”他就恼羞成怒了。

-“你一只小鹦鹉怎么能说我是五岁儿!”

我:“五岁儿!”

我懂什么呢,我不过是一只小鹦鹉罢了。

虽然看见主人顺渡边翔太的毛我挺不爽的。


〔rainbow rose观察日记第四天〕

渡边翔太没来!

好耶――!!

主人和另一个温柔帅哥约饭了!

没带我。

还不如让渡边翔太来呢,至少还是在家里。


〔rainbow rose观察日记第五天〕

主人买了玫瑰放在家里,还笑着说:“这就是rose哦。”

我当然知道那是rose。

主人和渡边翔太视频电话了,我飞过去啄了一下手机屏幕。

“五岁儿!”

“凉太你的鹦鹉真的没问题吗?”

我当然没问题了,我还可以和主人贴贴亲亲呢。


〔rainbow rose观察日记第六天〕

好吧,不只我可以和主人贴贴亲亲,渡边翔太也可以。

那两个人在沙发上抱着啃对方,我不理解,但我尊重他们,于是我利落的背过了身。

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rainbow rose观察日记第七天〕

渡边翔太他真的是五岁儿吧!

根据我看早八剧的经验,他和主人都抱着亲了,按理说接下来就是没羞没躁的生活了,但是同居怎么还分房睡?

纯情的五岁儿!?


―――――――――――――――――――――


-汪酱,你家主人进展到哪一步了?

-哦,大概是休息日大战一天一夜的地步吧。


主人和目黑莲聚餐的某一天,我和汪酱发生了这样一段对话,听着汪酱的话,在看看如今同居却又没有完全同居的两个人,我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家主人同居了吗?

-向井康二恨不得天天挂在主人身上,比我还黏人,我一度认为他才是家里的那条黏人狗狗。


我又叹了口气,渡边翔太几乎都窝在沙发上刷tiktok,甚至还当着我的面跳女团舞。


-那怎么办,我家这两位甚至还在分房睡。


汪酱的眼神里充满了震惊。


-你家主人应该不是不行吧!


-怎么可能不行!我觉得就是渡边翔太是个纯情五岁儿!


汪酱看了一样目黑莲,又看了一眼宫馆凉太,最后视线落在了渡边翔太的房门上,没有关,可以进去干坏事了。


-你们家应该没有别的被套了吧?

-据我所知是没有的。


看着汪酱一脸大义凛然的走进去又一脸舒爽的走出来,期间都没有被主人们发现,我要是人我一定对他比个大拇指。


-不愧是你。

-不愧是我。


――――――――――――――――――――


结束一天行程后的渡边翔太觉得自己的房间里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凉太!!!!!我们家什么时候进狗了!”

听着渡边翔太的哀嚎我满意的点点头,有洁癖人士今晚肯定只能和主人一起睡了吧!

主人看见床上的不明物体也无奈扶额:“大概是目黑君的汪酱,没注意到你的门没关紧。”

“那今晚怎么办?”

我:“一起睡!”

两个人显然都被我的话惊到了,渡边翔太一脸震惊:“他怎么会说这种话!”

主人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不过他应该懂我的良苦用心了。

“那今晚就只有一起睡了。”

――――――――――――――――――――


-你家那两位应该是睡一个房间了吧?

-是啊,可是渡边翔太每晚都哭,你说他是不是不能和别人一起睡啊。

-向井康二也是这样,不理解人类。

-不理解人类。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